欧洲队队长科赫说,李犯了一个错误

2016-11-18 01:06:59

作者:谈园拙

德国ST LEON-ROT(路透社) - 欧洲队长Carin Koch对心烦意乱的Alison Lee表示同情,但他确信新秀美国队在周日的Solheim杯上被认出她的短推被误认为是错误的

当Lee和Brittany Lincicome在星期六晚上输给了Charley Hull和Suzann Pettersen在德国西南部St Leon-Rot俱乐部的两个球洞时,争执失败了

在全场比赛中,这位20岁的新秀认为她在第17洞果岭上的16英寸推杆已被欧洲球队承认,当她将球铲起时,比赛裁判别无选择,只能奖励球洞

赫尔和彼得森

“我们都为艾莉森感到难过,”科赫告诉记者,她的团队以10-6领先进入12场单打比赛,需要再多得4分才能保留女子版莱德杯的奖杯

“她在高尔夫规则中犯了一个错误......这非常不幸

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

“我们举行了规则会议,我们明确表示你必须非常清楚地承认推杆,而且她不遵守规则,”科赫补充道

“Suzann和Charley不会给他们推杆,因为它足够远,他们会让他们推杆

”当比赛最终在18号果岭完成时,Lee和Hull都流下了眼泪

这位美国年轻人后来说,她认为欧洲人已经承认了她的推杆

“我以为我听说'好',”李解释道

“查理从绿色中走出来,苏珊已经离开果岭了,所以毫无疑问,我认为推杆是'好'的

“我甚至没有三思而后行

我刚拿起来现在我知道我必须仔细检查并确保,“李说

“我想这是一个吸取的教训

从现在开始,我只是仔细检查并直视眼睛,以便我确认

“Lincicome说,美国船长Juli Inkster利用这一事件试图团结她的团队在单打比赛中反击

“她每次发表演讲都非常激动人心,”Lincicome补充道

“她让我们大大鼓舞

“走在他们身上,踩踏他们,给他们所有的东西

”由Amlan Chakraborty编辑